Monday 13 April 2009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




(= *宝* =)


不知从何时开始,为你变乖了,

那个时候谈恋爱的我,或许不知道爱情为何物,随着自己的成熟,直到遇见了你,一个让我倾心的女孩。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吃醋,什么是付出,什么是爱。

与你相识纯属偶然,当时你给我的印象也很一般。只是没想到跟你聊天的感觉很好,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喜欢上了与 你相处,喜欢上了你。刚开始你给我的感觉很乖,很讨人喜欢。虽然不是超级美女,可却有另一种魅力,让我着迷。那个时候确定你对我的感觉。于是我主动出击了,不出所料你也同意了。

我们开始了交往,真正的交往才发现你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乖巧。偶尔会有自己的倔脾气,更让我吃惊的是你居然有比较亲密的异 性朋友。 在另一方面,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小气。。

你曾经对我说过。。。。


习惯了我的呵护,习惯我的温柔,习惯
的淘气,习惯的笑容 ,甚至在不知不觉中,们彼此互相依赖,依赖着这甜蜜的习惯,每天固定的,你也习惯在特定时间听到电话铃声响起,或者是清晨你还在梦。。 或者是你忙完一天回到家的深夜。。电话铃声响起,你用最温柔的声音回应,是我期待着的,。。。

面对过重重的波折,还能在一起,是我们的福气,也只因为有你,这种福气才会成立。。 曾经很任性的对你说过一些话。。。我不理以后的路会如何,只知道珍惜眼前人,在这个世界上,每遇到一个对自己死心塌地的人,很多。。真爱太难寻了。。当我遇见你,就有种认定的感觉,能为你做好多好多事,没了你,我的世界犹如黑暗地带。。没色彩。。你小小一个笑容足以让我拼搏,奋斗,起劲。。 最后说的是。。我会让你我都过得更好。。至少在未来来之前,我们真的不荒此生。。。

2 comments:

茉莉 said...

飄過~~~~~


是啦!我也覺得你變了。
愛情是很偉大的。

杰西 said...

哈哈哈哈哈~~~~真开心有你这个朋友的关注...

爱情很奇怪才对...你也是啊,踏入人生另一个重大的领域了..因为他值得啊..

对吧..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