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你知道我心痛吗...

人是被诱惑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有活力的愛情,需要適度的灌溉,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

可是又有谁会體會到,或明白这道理呢?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珍惜...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是說:「我要找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我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别人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曾经看过一篇很有意思的句子。。。

" 愛一個人,
要了解
要開解;
要道歉
要道謝;
要認錯
要改錯;
要體貼
要體諒;
要接受;
寬容;
支持;
慰問;
傾訴;
為對方默默祈求;
可以浪漫;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

你能做到的,又有多少. 如果我告诉你,我能做得到以上的一切,那,你会珍惜我到永远吗?

愛有多少, 付出也要有多少, 愛情不是單行道, 情侣的好更不是理所當然,

生氣時, 会想想她的可愛, 抱怨時, 会想想他的委屈, 冷戰時会想想她的溫暖,

兩人都懂得付出,愛就會更长久, 也能走得更遥远。。。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谁晓得, 每天打开报纸一看,有多少人抱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

虽然,我常说的话,你已经听腻了,可是这是我人生中所领悟到的一句,

"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

当... 热情被看成幼稚, 问候被当成无聊,关心被当成烦厌,

这时候的心, 真的像玻璃, 被敲裂, 有条裂痕了...



畢竟, 真心相愛並不容易, 所以我不会輕言放弃, 更不会輕言放手。。。

可是...为什么... 究竟,在你心中..我占了多少位置..我...又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