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熟悉的...您...

12.35am...
经过熟悉的家门..
看见熟悉的车..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路口..
徘徊的途中.. 想起了你..
无法忘记那熟悉的你..

曾经那么熟悉的你,
只能经过徘徊, 才能远距离的看看...
不知道您过的好吗?....
不知道你有正常的饮食吗?
最重要..
不知道您习惯没有我吗?...

没有我的你.. 还好吗?
为什么那么的询问?
因为.. 没有你的我..
过得好累....
过得好难..
没有你的每一天..
好难熬..
没有你的一秒..
好寂寞..
没有你的日子..
好像世界的尽头..

回想我们认识的那一天..
好像被注定有缘份..
深深的被你吸引住的我,
没办法把视线抽离..
只能把你牢牢地记住..
您的身影..
您的味道..
您的一举一动..
您的笑容..
还有别人所看不到的..
您的温柔...

真的好想念你噢..
我该怎么过..
不能忘记您的我..
该如何..
勉强的过每一天的我...
真的好痛苦..
你在哪里...?

宝贝..
好恨我们的约束..
好恨我的过错...
好恨我..
那么的爱你..
那么的..
深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