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不够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我躲进黑暗里。
表情忧郁也没人看见,
可以暂时不做那个总是微笑的自己.

总是微笑,不代表不会伤心。
不会生气的,那是神,
不属于你我凡人的修为。

微笑的我,
只是想让周围的空气温暖一点,明媚一点,
让彼此都从容一点,快乐一点。

可是,
照样会伤心,会不耐烦,
会委屈,会急躁,会愤懑,
会恶心。。。

不开心的时候,我渴望自己是个孩子:
痛快地笑,痛快地哭,痛快地耍赖。
什么天大的事都可以毫无保留地倾诉。

长大了,有些伤心难过,
选择自己慢慢过滤。
不愿意让爱自己的人陪着忧郁。
我愿意你们都好好的,快快乐乐的.

不开心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我没有悲伤,
我只是。。。。

不够开心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