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相遇,相爱

幸福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遥远,
犹如流星瞬间划过,无法把它抓牢。

或许,我还无法深刻地理解这句话其中的意义。
但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心声。

有时,
不需要言语,
不需要见面,
你在我心里,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后悔相遇,
更要感谢上苍,
给了我们机会相遇。

爱,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缘浅缘深。

爱,其实很容易,
就是轻轻地把你放进我的心里。

爱,其实不容易走进你的心里。

我会做你的专属天使,
带你飞向我的天堂。
拥有你,哪还需要别的愿望,
我的心从来没有搬到另一个地方。

我在伤痕累累后和你相遇,
我在痛彻心非时拥抱你。
我怕再次受到伤害,
我想你可以幸福。

我只想付出,不求回报。
我只
为你着想,
我只想一个人承受一切。

太多的关心,
太多的了解,
太多的相似。

我们在最美丽的邂逅之后,
曾经上演过一幕最动人的人生。
这种您带给我的感觉,
这一辈子都无法遗忘。
因为,您在我心中,
留有一个很特别的位置,
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