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想你而不打扰你

想你,在脑海中寻找你的身影。

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 想要倾诉的人。
我只想要找到你的怀抱,
把自己满满地投进去,
把自己的高兴与不高兴通通告诉你。

在听歌的时候会想起你,
不知为什么那美丽的旋律让我想起了你..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地看,
然后就 不由自主地在偷笑。

只有在每个寂静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
等来了,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
不想让你 知道我的心情,
只有压抑着满怀的高兴。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
只有拼命地找寻你的点滴,
装做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你的一 切,
把这些关于你的消息全都刻在脑海里。

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笑,
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你哭

你笑了,我的心天晴了,
你沉默了,我的心灰了。

1 comment:

茉莉 said...

有些人,有些事,
只適合放在心里。
在心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