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荒谬恋情。。。



莉,

一个既单纯,心地善良又没野心的20岁少女。

心里只想着找到好对像就能嫁人了,或者面包和爱情之间

会选择爱情的天真女孩,可是,这女孩也未免太多情了吧。。

一个女孩,有着3个男朋友,更离谱的是,

各自都知道对方的存在。

就在这时候,她,爱上了刚认识的杰。。。

莉很直接的把话说开“请你和我交往吧,我喜欢你!”

但,换来的是杰的一句“要我当候补?想太多了吧。。”

冷漠的一句并没把莉打败,隔天杰收到了一句话

“我和他们分手了,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吧!”

在情场里,没什么人能有这样的遭遇,因为,太荒唐了。

就是因为这样,杰接受了这荒唐的爱情。

莉每天所期待的,是突如其来从背后传来的一句

“呃,那么巧呵。。”

这是杰每次都会玩的把戏,

也是一个单纯女孩,

觉得幸福的象征。


4 comments:

* 卡拉米娅 * said...

很多时候,女生渴望的就只是单纯却有色彩的爱情~而很多时候男生却忽略了。简简单单一句:“宝贝,我想你“是多么的窝心....

杰西 said...

hanoooo....偷偷的告诉你。。这是真实的事情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sushi said...

唉~ 爱情就是盲目的~

杰西 said...

还蛮盲的。。。一时还会被骂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