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爱”带来的伤害。。。需要 “时间”来治疗。。。

今天突然想起过去的"她"
心里虽然没什么了, 不过还是有道裂痕, 蛮难磨灭的...
不过嘴角却会微微向上, 觉得自己对爱情的观念,还蛮"猪头"的!

亲眼看见自己心爱的"她"和好朋友一起, 太戏剧性了,
还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电影情节,没想到...
亲眼看着熟悉的身影,从好朋友的车出现,
看着"她"带着开心的笑容说拜拜,

上楼,车子离开后,再下楼,坐进我车里,亲吻我,口里说着想念我...
我的手在颤抖,冒着冷汗, 问自己,这..是"她"吗?
为什么在没事情发生的情况下, "她"会对不起我呢?

还想等搞清楚后,才问"她",可是,就是没办法...
开始她还在否认, 过后... 惟有承认...
为什么这时候说"给时间大家"的是"她"而不是我?
为什么我没想过要分开反而要挽留?
为什么苦苦哀求的是我,而不是“她”?
千万个为什么一时涌上心头。。。

为什么好好的一段恋情要结束呢?
我还一直在问自己“是我做得不够好吗?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因为这有妇之夫,被套上污名也无所谓吗?
心里,不会难受吗?我们四个都认识彼此,你们忍心吗?
男的口里向我说着千万个对不起,也对不起老婆,
可是却开始暗地里搞离婚。。。
蛮替她老婆心痛。。。可能,同是天涯沦落人吧。。哈。。

“只因为。。。“爱”是没法解释的”,
他们俩分别向我说了好多遍。。。

过了三年,听说他们要在明年共结连理了,
心里没想过“诅咒”,只觉得他们如果真的想过一辈子,
希望他们能懂得“珍惜”,毕竟我也希望我曾爱过的“她”,
能得到幸福,口里说不出,可是心里却这么想,
“ 馨,祝你幸福 ”



你摸不着它,也控制不了,

虽然知道游戏规则,可是却不能承受,

只有“时间”能救受伤的



2 comments:

sushi said...

嗯~~ 须要时间慢慢复原~

EuPhoria said...

this post..
talk about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