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伟大的爱?!还是愚笨?!无论如何,这就是爱!

看着你哭得累了慢慢睡去

他还在门外坚持不肯离去

我能陪你挺你甚至为你出气

就是没拥抱的权力

同情他当初温柔对你

可是今天都不再有

你还要骗自己多久

爱已蛀成伤口

我不要再让你走

我不要再为爱情低着头

他已失去所有值得你爱的理由

我不要再让你走

就在他面前握紧你的手

带你回到你最快乐的时候


会有人那么伟大,无限量,不求回报的守护着心爱的人吗?

会有人默默地等待,和期待奇迹的出现吗?

会有人为了爱,拿出毕生的勇气,向你说声。。。

我爱你



当然有。。。可能已在你身边也不一定。。。

爱,就是那么的奇怪,

有的时候就不以为然,

当不在你身边了,

你却感受到,它在你心里的重量。

爱,不会离弃你,

所以别对爱,感到失望,

享受你的爱吧!

6 comments:

* 卡拉米娅 * said...

爱情的面距是无边无际的~很多时候解释不到,理解不到甚至预测不到,珍惜现在拥有的,就算失去了~也要把它当回忆而不是遗憾....因为爱情里本来就是需要色彩而不是黑白....

杰西 said...

对,预测不到...谁会预测明天的我们,是谁站在我们的身边呢。。。

sushi said...

我的爱,无所不在。
最怕爱给得太多,
一发收不回来~~

杰西 said...

有些人不怕会受伤,一直无限量,不求回报,不知是好是坏。。。可是我不会停止。。。因为是自然反应,不能控制。。。hohoho。。。。

sushi said...

haha~ 仔细看清楚,我要讲的是... "一发不可收拾" ^^!

杰西 said...

哈哈哈。。猪。。。差不多的意思啦~~还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