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 珍惜眼前人 ~



馨与龙,

是对正在热恋中的恋人,

女的是高中生,男的已进入社会了,

因为没有优秀的学历,所以只能靠努力,

他们一见钟情,都已经9个月了,

热恋丝毫不减,反而日益增加。

馨面临大考的一年,理所当然的

家人非常反对恋情,

这并没有影响小两口,反而更加珍惜对方。

男的努力工作,女的专注学业,

当然少不了温暖贴心的关爱咯!!!

为了未来,他们已有大概的计划,

一起共勉之。。。

某一天的夜晚,

小两口依依不舍的说“拜拜”后,

龙披着劳累的身体回去工作岗位,

加班到凌晨三点钟,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回家,

经过馨家附近,

砰,的一声!!

龙,已睡倒在路旁,

模糊的看见鲜血在周围,

脑里,最后想的,应该是馨吧。。。

收到电话的馨,非常的不知所措,

朋友们也知道,所以赶快载馨到医院。

纱布包满全身,头部只剩下眼睛能看见而已,

望着自己深爱的人,馨已泪流满脸,痛哭失声,

只能握住那微暖的手,祈求上苍,保佑他。。。

医生与警察叙说,有人醉酒驾驶,

撞伤龙后,害怕得把车抛下就逃,

使得龙大量失血一个小时。。。

大家只能守护在龙的身旁,为他祈祷。

因为是凌晨偷走出来的,什么也没带在身上,

也只穿着睡衣的馨,只好听朋友说赶快回家收拾,

向妈妈交待一声。

医生说暂时还稳定,

所以馨才放心地离开。。。

回到家,换了衣后,

电话响起了,

接了电话的馨,

放声大哭了。。。

电话里的干妹妹,莉,哭着说:

“姐,龙,去世了。。。”

到了医院后,馨触摸到的,看到的,

只是一个冰冷的躯体,

留在馨心里的,

是许许多多的遗憾。。。

心中想着:

“为什么当时我要离开,

为什么这离开换来的是永远的道别,

就连最后一面,

和你呼吸的样子,

也不让我好好的看看。。。

为什么。。。”

这不是一个编剧,这是一个真人真事,

在这里想告诉你,紧握你所拥有的,

别轻言放弃,可能不能保留到永远,

至少曾经拥有过,

也就不会有遗憾了。。。

珍惜眼前人

5 comments:

sushi said...

嗯~ 珍惜...
怎么珍惜?
给爱,给关怀..
任由他难过发泄...
每分每秒都在他身边支持...
每一天都对他说:我爱你..

珍惜眼前人,真的听得太多篇了。
具体行为上的珍惜是那样吗?

杰西 said...

具体行为上的珍惜,是别等到有事时才会珍惜,当你拥有时,就应该要好好享受那过程,这样,才不会辜负自己和别人。。。
p/s:可能小俩口吵架,也是爱的一种。。。

sushi said...

很难咧...最算我珍惜,
别人也未必接受我意...

杰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杰西 said...

我就算碰钉子,我也不会放弃。。所以说,会接受的,只是,可能不回应你而已。。不试,怎么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