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会有那么一天。。。


一九四三世界大战,阿嬷年轻的时候

爷爷爱他那么多
,他们感情很深

但是爷爷身负重任
,就在离乡的那夜

给了阿嬷一个吻
,轻声说到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
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夕阳西下鸟儿回家,阿嬷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点散漫
,眼神却很温柔

看著爷爷湿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嬷的泪水开始流
,轻声说道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
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那么感人的一个故事。。。

有谁,会不想要这种爱情。。。又有谁能拥有这种爱情。。。

牵着手在草原,听鸟儿歌唱,听心爱的人说声我爱你。。。

平平淡淡的牵着手过一辈子,

谁,又会有那么一天呢。。。

希望大家都幸福。。。

6 comments:

sush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ushi said...

哦~ 这首歌是不是林俊杰的歌?~~
很久没听了~~我记得第一次听的时候特别有feel~~~

茉莉 said...

yeh~~~做么全部被sushi抢了第一位的???!!
哼!!!

这首歌,让我感动流泪了几次..
做么那么感性了?(其实你就是那么感性。。我知道)

嗯,相信你的爱情结局也是幸福的!

杰西 said...

对对对...身同感受...你们应该明白我说什么吧...真的很touch...对我来说,这种爱情,太难了...

* 卡拉米娅 * said...

这首歌你第一次传这mv给我看~哭了:现在再次看到这篇文章~我~不争气,还是哭了~我身边的你们也一定要是幸福的...

杰西 said...

~~我身边的你们也一定要是幸福的...~~其实这才是我想说的~~。。。我的情况。。除非有奇迹吧。。。你们一定会遇到,牵着你们的另外一只手的。。。加油。。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