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07

好一个"狗窝", 你,其实是城堡...


突然好想念在遥远的朋友哦...

一星期,总有几天会在我的"狗窝"聚聚...

虽然我们大部分都是搬出来的,

可是不见得没有家庭温暖哦...

因为有个狗窝能让大家煮煮饭,泡泡茶,

看看戏,吹吹水,开开会,

伤心时,还能来诉诉苦...

~~~好想念你啊! 狗窝~~~

其实,你是我心中的无可取代的城堡,

对不起, 因为我的离开,把你遗弃了...

希望下一个主人能好好的珍惜你...


2005年10月6号 我住进了你...

2007年10月6号 我离开你,飞往遥远的地方工作了...

这是缘分... 我相信每一次经过,我一定会多看你几眼...

谢谢你的回忆...

3 comments:

sushi said...

狗窝?!哈哈哈~
忍耐一下下啦,就快回来了~~~

茉莉 said...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_^

杰西 said...

真的很想念neh...不过我不可能了..以为..会回妈妈那儿咯...希望它能有更好的主人...